開飯川食堂 (二日目)


 


<2013/8/11>


十分坐火車回台北車站已是晚餐時間'


村上喊肚子餓' 倆人臨時不知要去哪兒用餐?


我突然想起京站地下好像有飲食區' 於是往那方向逛'


村上看上一家川菜料理' 不過裡面客滿'


招呼員留下我的手機号碼等候通知入座


 


趁空檔時逛超市一圈'

看見許多日本餅乾' 台灣賣價是日本的倍數...


村上買了一片超級難吃的巧克力...只吃一口...


捨棄巧克力' 我買半顆歐式麵包拜託店員切片'


才發現這家麵包是手工乱切法 (隨性目測寬度)'


我們睜大眼睛嚇到~~


京都麵包店會問要切幾公分寬? 且是機器作業'


雙手還要帶手套呢 !!


希望只是這家麵包店如此' 忘記看店名'


(位在開飯川食堂左側直行不遠處)'


麵包也不扎實' 可能我太挑剔...


覺得不好吃...


瞧見一攤『烏龍抹茶』可現場品嚐' 可惜我沒時間試'


是用烏龍茶葉以抹茶方式製造' 引起我的好奇心'


和村上又各自分開逛 (時常如此 )'


我跑去試喝玄米醋汁' 超好喝' 買了一瓶NT400準備送給台灣媽媽喝'


鼓勵大家多喝醋' 有益健康!


 



▲開飯川食堂


 


逛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可入座用餐' 不過乱吃一通肚子飽了'


晚時間也不想進食'


於是我們點了麻婆燒豆腐' 乾煸四季豆' 蛤蜊冬瓜湯'


啤酒一瓶' 白飯一碗


 



 



▲這杯忘記名稱?


 


先送來一杯紅紅的飲料' 應該是洛神?!!


 




▲麵包



 



▲乾煸四季豆


 


乾煸四季豆看起來油膩卻不然' 味道很淡' 我們說不出感覺...


不難吃吧 !!


 





▲麻婆燒豆腐


 


麻婆燒豆腐還不錯' 夠辣' 豆腐很嫩


 




▲ 蛤蜊冬瓜湯


 


蛤蜊冬瓜湯味道偏淡' 湯頭不錯喝'


只是覺得冬瓜太硬' 村上卻說好吃'


每個人對『食』的喜好不同


  


 


忘記消費多少...


用完餐直接搭捷運回飯店'


結束這天行程


 



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


地址 : 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号B3




電話 : (02)2556-5788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15:00


晚餐 : 17:30~21:30


可刷卡' 無包廂



  開飯川食堂地図で見る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