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另一位情人


  




 



▲情人節早餐


 



<2013/2/14>


我很喜歡拍攝食物' 自己做得很差' 也拍得不好' 但看到相片就有種成就感



雖然每次的早餐總是沒什麼變化... 還是自製三明治'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在村上家算是高級早餐了


 


去了寺町買的鯛魚燒回家切開' 各吃了一半' 剩下留給村上'


鹹鯛魚燒的口感像在吃厚皮比薩餅' 沒有想像中的驚喜...


反而傳統的紅豆餡比較好吃' 顆粒狀紅豆咀嚼很棒~(≧▽≦)~☆


 



▲ジャーマンポテト鯛魚燒(深色)' 紅豆鯛魚燒(淺色)


 



▲ジャーマンポテト鯛魚燒切開' 只能說像在吃鹹麵包... 

 



▲紅豆鯛魚燒切開' 顆粒餡~


 


情人節當天意外收到一份巧克力' 鄰居小朋友裕太送的'


看他害羞地拿給我' 讓我想起小學一年級'


我躲在二樓偷瞄最喜愛的導師來家庭訪問'


聽到她對我的讚美' 到現在還記憶猶存'


小孩子需要的不是溺愛' 而是肯定的讚美!!


大人們該多去深入小孩的心態..


 



▲裕太送的巧克力


 


晚上等村上回家' 告訴他有一位小情人送巧克力來'


他驚訝表情問我是誰?


我說: 裕太呀!! 他K我頭大笑~~


當天晚上餐後' 先吃裕太巧克力' 再吃我送的 =^.^= ~♪


 




▲裕太巧克力打開後


 





▲可愛喵喵圖案與玫瑰


 


每年情人節都在家裡慶祝' 今年煎心型漢堡與サーモン'


漢堡形狀明明作得很好' 煎後盛盤' 告訴村上: 嗨~獻上我的心~


村上睜大眼睛: 妳是說被火燒到的米老鼠嗎?!!


我: =3


 




▲心型漢堡


 



▲燒傷的米老鼠...

 


看到自己盤上食物的擺飾' 好像男人下廚...感覺草莓好做作..


食物擺飾可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吧?!!


本要買小size白酒' 大瓶較划算'


村上一開始還嫌太大瓶' 結果兩天就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