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家族攝於進進堂麵包店


 


翌日' 村上開車準備載著大家到奈良公園看鹿群' 這是小C夫妻的旅遊目標' 我想'


他們是為了讓MIKA接觸可愛動物吧?


小C夫妻的舉動讓我看到父母對小孩愛的表現' 是多麼的付出..

尤其是鐵馬遊京都那天' 大C將睡著的MIKA保護得無微不至' 非常用心!

天下父母心' 無私無悔' 真情流露' 小孩長大真該孝順父母 ! !


我們先到御池通進進堂麵包店吃早餐'

MIKA選了可愛小白兔麵包' 真可惜沒拍到..

MIKA還特地拿給我拍說...

 


▲看不到小白兔麵包...哇勒...

 


村上開至奈良公園約一個多小時' 車停附近駐車場' 大家徒步往公園走去

這裡的鹿群完全開放式' 自由行走在公園' 東大寺參道'

村上說鹿也會過馬路

真的嗎 ?!!

小C和我買了鹿煎餅 (鹿せんべい)' 據說人也可吃' 我問店家' 他說: 可以' 但不好吃沒味道...

我將鹿煎餅放桌上' 準備拍照時被後面兩隻鹿偷襲' 一掃而空...

結果又買了一包' 店家代替鹿向我對不起~真奇怪 ? 和店家無關吧 ?

這兒的鹿群既不怕生又凶猛 (這樣形容恰當嗎? )' 知道大家會餵食' 所以吃餅狠又快'

転害門的鹿群比較溫馴' 讓我想到人類世界也是如此...

MIKA一開始' 又愛又怕受傷害,後來就習慣了

 

▲小C家族


▲小C買鹿煎餅


小C不知有無試吃一口煎餅? 我被鹿群嚇得都忘記試吃(我比MIKA膽小)

儘管將餅拿高,再去一次奈良好了

 

 

 


 

▲奈良公園

 

 

▲鹿煎餅屋台


真搞不懂我的餅如此容易被偷襲' 但為什麼小販人不在' 鹿群不會來偷吃?

有魔法咒語嗎? 還是鹿知道我是外地來?


▲東大寺參道

 

 


參道上鹿群四處走' 

兩男士嫌我們走得慢' 小C和我一直在找奈良鹿大便形狀巧克力土產'

沒看到'只看到鹿鼻子,可能包裝改變吧?

我以前買過郵寄給名古屋姐姐呢~

奈良著名漬菜:奈良漬け帶有發酵酒味'

大小C試吃認為台灣親戚絕對不敢吃' 兩人放棄購買念頭'

MIKA看上一支可愛鹿扇子' 小C買給她' MIKA愛不釋手~

四人半走這段參道走好久,各走各的



▲小鹿斑比在睡覺


▲南大門


東大寺就在眼前' 這是我第二次來奈良欣賞這世界最大木造建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奈良公園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