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一家人來京都玩' 很榮幸地能與他們騎鐵馬同遊京都,是我最高興的事,

大C是三日環島成功記錄與武嶺N次完賽勇士' 小C曾一日200k騎車記錄' 

和如此勇猛運動夫妻同騎深感驕傲


▲阪急與南海合作的便宜車票

 

我們搭便宜火車到關西空港' 比はるか便宜一半價格' 

阪急與南海所合作的空港車票'

阪急西院(さいいん)淡路(あわじ)(下車' 同地方待車' 往天下茶屋方向)

天下茶屋(てんかちゃや)(走出阪急駅' 到對面' 換南海線)→關西空港

1人花費¥1200+¥300(特急)=¥1500

↓↓

▲打開後' 內夾兩張票

 

▲大阪天下茶屋(中華料理店在相片右側)


村上到天下茶屋時' 直喊肚子餓' 就近找到一家中華料理店解決午餐

很近就在南海線天下茶屋駅旁

大阪店外表裝潢比京都花俏' 顏色鮮艷

我點了長崎ちゃんぽん麺' 因為蔬菜非常多'  

但湯頭太鹹又油' 整碗僅吃一半剩下的村上解決

村上點麻婆天津丼


▲天下茶屋駅


▲中華料理店

▲ 長崎ちゃんぽん麺 

▲麻婆天津丼

 

▲南海乘車入口處' 右側案內處換票


案內人員叫我們趕車班' 所以' 來不及換票..還好車上可更換' 

村上因坐特急車' 一人再多加¥300'

超級便宜的車票' 下次回台自己也搭看看,省了不少錢呢!

推薦給背包客此搭法可以省荷包!!


▲南海關西空港行き


▲關西空港のれん街(飲食街)

 

▲關西空港のれん街

 

太早到關西空港' 小C一家還未到' 倆阿呆趁機逛逛飲食街' 肚子已飽' 真可惜...

2F有兩處飲食街和洋料理等聚集,看得每樣都想吃

 

▲MIKA吃糖果

 

終於等到小C一家人走出來' 小C看部落格介紹' 說關西空港有南北兩出口'

我從沒注意到' 可能我習慣一出來就往自己知道的方向走

反而旅遊者比較注意這點

南北出口有分各國航空班機下機位置'

所以看外面螢幕顯示班機表' 即能知道小C他們在哪個出口

(和桃園國際機場相同' 分一航廈' 二航廈的各班機搭乘處)  

 

▲大C與村上攝於居酒屋' 村上在和MIKA玩呢~(^m^)


小C一家人隨我們搭車回京都'

在西院附近巷弄內' 有間氣氛非常棒的居酒屋

提著行李進入' 還沒來我家check in先解決肚子要緊

▲鐵板牛舌

 
肉類居多的餐點' 四人皆是肉食性暴龍,愛運動的人喜歡蛋白質

還有一瓶酒' 兩杯生啤' 兩杯果汁'

村上又追加炸物' あげ出し豆腐都沒拍到'

知道這餐多豐富呀~這天我破例晚食囉! 居酒屋氣氛最high 

 
酒菜和釜飯すいしん居酒屋(西院店)HP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