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自転車屋

 

今天先與村上預約お歲暮礼'

冬季曬衣在室內容易發霉' 結果又買除濕機'

跑了兩家自転車屋' 第一間為了買我的冬季自転車服' 天氣冷到無法騎車'

有了保暖冬衣又可練車囉!!

第二間為了修理倆阿呆愛車' 也是村上熟識老板'

老板透露明年5月JAM TEAM又將參加長野県王滝100k越野賽'

之前村上騎81k多棄賽,實在不容易...(JAM TEAM是老板的車隊名稱 )

 

▲女性客人路跑車(紅色)

 

看到一位來店內買配備的女客人愛車' 喔~是我嚮往的路跑車真漂亮

 

▲店內 

 

▲冬季鞋套' 防寒用  

 

▲怪帽~~

 

村上又看上一頂自転車安全帽' 他專看這型' 家裡已經有一頂了...

像德軍兵帽又像保齡球....

老板說喜歡的話打5折' 一定是沒人買價格才會降這麼多

 

▲商品

 

▲第二間自転車屋JAM

 

午餐熬到四點半才到附近人氣大阪燒店吃'

生意一級棒' 我想是便宜的關係吧?! 味道也不錯吃

 

▲お好み焼き屋

 

將愛車交給老板' 我們準時四點半入內

已經有五桌客人了

時常看到外面排一列等候的客人!!

家族最多' 情侶也有(這兒好像不夠羅曼蒂克...)'

也有來買材料回家自己煎

 

▲用餐客人

 

▲烹煮前材料

 

點了イカ玉ジャンボ(大份花枝大阪燒)(¥750)' 看隔壁的像一座山的高麗菜堆'

蔬菜有益健康' 尤其高麗菜有護胃作用' 於是' 又追加野菜焼き一份(¥400)'

迸一聲~老板端一鍋生材料大力放置我前面' 叫客人自己攪拌(我)'

原來便宜好吃的代價' 就是自己動手...不過' 店員會幫忙煎餅'

記得看過漫畫書中是男女主角自己煎' 然後飛到隔壁桌客人臉上

我還是喜歡自己DIY的大阪燒

 

 

▲店員幫用餐客人煎餅

 

▲照順序完成' 4為免費青海苔末與柴魚削

 

最後完成的お好み焼きと野菜焼き(攝影者: bernice)

 

▲店內

 

▲今日晚餐

 

             ▽ 

 

▲晚餐完成 

 

▲夾一塊到盤中' 內軟最好吃趁熱吧

 

▲超級巨無霸炒麵

 

 

 

 

看見此牌告訴村上' 今年過年不要吃おせち料理改便宜大阪燒'

連吃三天吧!省點!

村上搖頭

 

▲等候客人

 

吃到一半' 轉頭~嚇~

一排等候的客人坐在椅凳上' 現在寒冷天氣所以在店內待' 平常是外面一長列呢'

不過等候客人面對用餐客人雙方皆不舒服吧' 如果是我不喜歡被盯

吃完大阪燒走到自転車屋' 我們和老板聊了一下' 突然下起雨來趕緊騎愛車回

飽餐一頓吹暖爐又想睡覺囉!!

這是我的第一件冬季自転車專用衣褲' 棒透~

荒廢快一個月沒練車了' 現在又可以迎風快樂遊~與速度共舞~ 

 

▲上衣半價¥6800 

 

▲褲子¥13000

 

▲自転車專用保暖內衣' 打折後¥4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生活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