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本町街頭

 

昨天下雨' 倆阿呆本來想飆鐵馬去大阪捷安特女性專門店'

只好打消計劃' 搭電鐵過去...

出門前' 又來個夫妻鬥嘴場面

村上: 拜託妳別再穿運動褲出門了' 好像穿著雨衣的流浪漢...

我: 你穿襯衫搭背心' 好像五O年代老芋仔' 又配那該淘汰的外套' 變成三O年

村上哈哈大笑' 我這時候應該翻譯台灣俚語: 龜笑鱉無尾

 

▲反韓遊行

 

搭市巴士27至阪急西院駅搭往梅田方向' 在梅田轉地下鐵御堂筋線到本町'

大阪竟沒下雨...失算...

遠遠聽到麥克風吶喊聲' 原來是反韓遊行隊伍' 難怪不少警員在街角站崗

遊行隊伍相當守法

 

 

 

▲LIV捷安特大阪本町店

 

特地由京都來大阪看新款女用自行車' 村上看我最近勤練車'

打算買一台路跑給我' 

我看了價目表咋舌~¥157500'

在台灣買可能只要半價就能完成心願..

我叫村上考慮再等個一年可能會降價'

結果' 買了目前比較需要的冬季自行車手套' 緊身自行車專用長褲與裙子

不怎麼喜歡穿裙子的我' 為了騎車' 只好將就囉...

因為緊身自行車褲真的很像韻律褲' 直接穿會害羞滴

我還是蠻保守' 不敢嚇壞自行車道的人們

呵呵~

 

 

▲這輛價值¥359100

↓↓

 

 

 

 

▲我看上這輛2013年新款' 車身是紫黑色系' 不華麗卻帶著神秘色彩' 但價格貴

↓↓ 

 

 

 

▲梅田阪急百貨公司

 

倆阿呆看自行車居然能晃個兩小時

回家途中經過梅田阪急' 問村上要試喝葡萄酒嗎? 

村上: アホな~

大阪有賣我們京都地酒哩' 看到山田錦名稱' 銷售員問我們要試喝嗎?

不用了' 我們是從京都來滴~

想到村上在捷安特店內跟店員說: 大阪好涼呀!

京都確實是夏冬兩極端溫差' 盆地關係' 四周環山' 

京都人必備耐熱耐寒體魄才行

 

▲梅田阪急百貨公司

 

▲JR大阪駅

 

已經晚上囉' 趕快回家煮晚餐~煮個鮭魚小火鍋吧!

自行車配備真貴' 人們常為興趣花錢' 只要是專業物品都不便宜

(小氣主婦又愛又心疼...一定要碎碎唸一下才舒服)

村上又為我花錢了' 謝謝他~

明天開始穿新褲練車~太帥了' 嘿~

 

 

▲裙子¥5500' 緊身褲¥10500

 

▲手套(耐寒0゜C)¥7875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