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4>

現是日本黃金假期' 村上早上告訴我: 今日は贅沢したい(今天要破費)'

與我飆鐵馬往電器行' 買我最近在他耳邊囔囔的麵包機'

黃金假期大殺價' 不買可惜

我看上的是可做30種類¥24'700(原價¥35900)

男生出手闊氣' 他居然買了新產品¥54'800' 雖然只能做20種類'

但可直接放入生米' 玄米等五穀雜糧' 實在方便'

價錢不是我預算之內' 在店員前滴咕' 聰明店員馬上說可打8折'

一下子降了¥10'000' 以¥44'800成交'

這重任由男生負責' 他一手騎車一手提著晃回家,

好貴的麵包機'不過能吃到無防腐劑麵包' 又能隨心所欲放自己喜歡的食材'

應該是值得' 高興得告訴村上' 我要做菠菜口味' 抹茶口味'

燕麥堅果' 豆漿口味' 南瓜口味....

說了一堆' 他回: とりあえず' 普通にしなさいよ! (総而言之' 先做一般型)

我太興奮了

 

▲首先看上的型式

 

▲村上買的型式' 貴呀!! 

 

 

▲新型式價格

 

 

回家後再度騎往麥當勞常盤店' 村上一下子點了3個漢堡...

外加薯條' 柳橙汁' 垃圾食物一堆...

我點熱咖啡與生菜沙拉'就如此解決午餐了

 

 

麥当勞正在募集小朋友的絵圖作品' 主題: 『媽媽的臉』'

很可愛~拍了2張~♪

小朋友對媽媽的印象由画中可感受到 

▲5歲作品

▲4歲作品

 

▲城堡豪宅

 

麥當勞旁發現豪門建築物' 在市區可算是夠有¥'

外型城堡建築' 猛看會以為是古蹟' 門面仿照古代城堡結構'

由麥當勞窗口往下眺望' 它是幾個房子與庭院組合的豪宅'

也許大家會說有更大的哩~

一般京都民宅皆小巧玲瓏' 對我來說' 它已是夠氣派的

 

 

▲城堡豪宅大門' 還有側門

 

▲從麥當勞窗口往下拍城堡豪宅 (紅箭頭)

 

▲從麥當勞窗口往下拍城堡豪宅 (紅箭頭)

 

村上吃完又刷 i pad' 欲找晚間的料理亭'

說要吃著名鼈鍋店' 我極力反對'

他強調晚餐準備吃¥20' 000以內料理'

我喜歡海鮮' 愛吃魚介類' 結果找到口碑排行榜的割烹料理'

打電話去預約排行第一名店家' 已經客滿了...生意真好...

於是我們預約第二名店家晚間6:30

這段空檔時間騎鐵馬去看婆婆' 現在已不坐火車' 直接飆鐵馬'

來回約20k' 很高興為自己增多運動時間

以前是不知道路程方向' 愛瘋帶領一次' 第二次上手~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