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分煎餅




 



▲お礼


 


<2013/1/30>


今早去大阪辦理護照'


坐阪急電車至梅田' 再由西梅田坐地下鐵四ツ橋線至肥後橋駅'


到日榮大樓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


辦公人員很親切' 快接近午休時間' 她直接告訴我填寫方式較省時'


還問我: 京都冷吧? 一定比大阪冷!!


我點點頭'  


大阪真暖和' 京都冷到不行...


關西就屬京都最冷...


 


回程走至阪急百貨內買礼物欲送小C與羅媽'


晃著晃著...貨色太多' 眼花撩亂'


結果' 被節分商品給吸引住~


買了源吉兆庵(みなもときっちょうあん)限定商品'


本想就此即可' 又盯上鄰櫃桂新堂(けいしんどう)可愛造型煎餅'


整隻海老先貝' 來自名古屋煎餅鋪在大阪開分店'


我問店員京都有嗎? 她說高島屋百貨有'


我從沒注意到此家'


店員各各是親切可愛的年輕女孩'


業績鐵定直線上升


買了兩盒與三包節分煎餅'


我' 小C' 羅媽各一包' 店員說今天才剛進貨滴喔~


 


好可愛的圖案在餅上~ 


 



▲節分煎餅一包¥189



 


▲打開後


 


打開包裝' 內有福豆' お多福さん仮面' 鬼仮面'


呵~簡直是小型節分祭嘛~


記得去年才去平安神宮撿福豆' 又拍福豆丟鬼'


今年不知能撿幾包... 


再去拼命囉!!


 




▲かわいい節分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