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上賀茂神社9.52k


 


(※ 抱歉' 昨天寫得太快'上賀茂寫成上茂賀...跑累了..在此更正)


<2013/4/29>


ランニング距離 : 9.52k


花費時間 : 73分56秒


公里時速 : 7分45秒 / km


消耗熱量 : 397kcal


天氣晴朗涼爽' 村上上午練習鐵馬34k'


等他回來交替換我跑步'


東寺挑戰成功' 接著目標上賀茂神社'


今天試跑半馬' 單程接近10k'


剛好是我想挑戰的公里數來回20k~讚~'


決定自我挑戰極限' 一定要完成 !!


想做就趕緊去做' 即使是一個小願望'


美麗鴨川沿岸跑步是我夢想


望著蔚藍晴空白雲'


無盡路程般~想跑到哪就到哪'


在大自然中奔馳' 心跟著飛起


有誰比此時的我更幸福呢!!


 



▲鴨川沿岸


 



▲有人在此練習樂器~♪


 



▲上賀茂神社


 




▲上賀茂神社


 


村上在上賀茂神社等我' 好感動~這就是夫妻的互動


一同到附近水果店'


點了一盤フルーツ盛り合わせ(水果切盤)' 貴杉杉...


我另外點熱咖啡' 村上點了アイス.クーリンムソーダ(冰淇淋蘇打)


現在開始想吃東西了~


這附近的著名焼き餅已關門' 人氣一級棒' 也是村上最愛'


賣完為止' 通常午後就賣得精光


下次挑戰時順便買回家' 神馬堂' 等等我喔!! 


 



▲水果喫茶店


 




▲水果切盤¥600' 嚇人價格~~ 



▲咖啡¥300' 冰淇淋蘇打¥550


 



▲煮麵


 


別誤會~這碗麵是我回家後自己煮來吃滴~


放了青康菜與一大把金珍菇 !!


超級美味~運動後的食物什麼都好吃~


 




▲今日記錄


 


鴨川' 上賀茂~~等我來挑戰~


(※ランキング更正ランニング' 一直搞錯此日文' 真抱歉)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