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本釈迦堂総門入口

 

<2013/3/26>

阿亀桜(おかめざくら)是千本釈迦堂(せんぼんしゃかどう)主角枝垂れ桜'

雖然這裡桜樹不多' 卻因お亀さん聞名' 連桜樹也取相同名字'

滿開期間為它前來拍照者也不少'

來了幾次 以前曾介紹過此寺院

 

▲境內阿亀桜

 

 

 

 

▲阿亀桜與本堂

 

 

  

 

 

▲我對小孩情有所鍾~可愛極了

 

 

▲阿亀桜與お亀さん

 

 

有時真分不出桜梅桃...又同為花期...

不只是我' 在平野神社聽到日本遊客互言: 到底是桜? 還是梅?

我暗自點點頭' 撫平我心不少

最近鄰居阿媽也送我自家種植的桃花' 我們以為是梅

 

 

 

 

【相關文章】

【京都祭典】千本釈迦堂大根焚き 

【美食】隠れ家みたらし☆日榮堂

2012追紅葉✿千本釈迦堂之北野經王堂願成就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