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寺嵐山回程路上


 


 


<2012/ 11/20>


最近直追逐紅葉' 由永觀堂' 高雄' 東福寺追到天龍寺' 自己樂在其中~


不過' 晨跑又騎鐵馬' 冷天真的容易『腳抽筋』... 


運動前暖體操絕對不可省略!


格友羅媽' 小菱' 幸兒跟團要來京都賞景囉! 難道是我PO紅葉奏效?!


當然不是~她們本就是愛好旅遊三劍客~早想來京都賞紅葉呢


祝她們玩得愉快~♪♪


18號去天龍寺遇下雨' 拍外圍幾枚相片又折返' 昨天終於欣賞到天龍寺庭園紅


葉' 不虧為世界遺產' 一直想介紹天龍寺' 選在紅葉季節進入是對的~


回家時經過嵐山' 果然沒猜錯' 現在四周山景更是顏色分明美麗' 但是' 遊客多得


寸步難行...(昨天是平日耶...)


嘿~拍幾張給三劍客瞧瞧' 您們來得正是時候~


非常冷' 記得帶圍巾' 厚外套' 還有傘' 常會午後飄雨...


還有' 記得吃天龍寺對面往渡月橋方向某巷子的ゆば冰淇淋(豆皮冰淇淋)'


我自己很想吃看看呢


 



▲天龍寺入口


 



▲天龍寺外牆小石菩薩像' 很可愛~少人瞧見~


 



▲嵐山遠景


 



▲河川旁整列遊客....


 



▲嵐山遠景


 



▲嵐山遠景


 



▲嵐山街道全是遊客' 拍此張' 還要等人群都消失在我面前才拍成...


 



▲嵐山渡月橋人群


 



▲愛車攝於渡月橋


 



▲愛車攝於自行車道旁公園


 


我從自行車道回家' 先撿幾片紅葉' 騎至一處公園停留拍照'


紅葉以外' 我非常喜歡銀杏樹~ 


 



 



▲自行車道公園


 



▲自行車道


 



▲自行車道


 



▲自行車道紅葉


 


自行車道紅葉也不輸名所' 只是位置沒有在眾人知曉地段...


僅有我們這群運動者在欣賞' 不過' 昨天有對新人在此拍婚紗照呢!


 




▲自行車道紅葉


 




 



▲村上記錄


 


昨天回家' 看見月曆上畫紅圈' 笑得要命~是村上記錄我的生日~


不能讓男生知道自己很重視他


婚前' 婚後不久' 生日總是我在記他的' 連婚戒也亂擺' 現在.... 


反過來不鳥他' 如法泡製~呵呵~換他在記我的生日' 婚戒不離身~


男生呀~別讓他覺得妳非他不可' 他反而害怕妳會變心呢~~


聰明女生' 記住這點喔~欲擒故縱~


 


2012/11/14嵐山景色(僅前幾枚相片)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