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3>

 

 

<63.04k 挑戰大阪成功> 

昨晚村上看我部落格後' 生氣得說: 怎麼沒把我的愛車PO上去?!!

我回: 忘記了, 我們的格又沒人會看沒差啦~ 

村上: 不管~一定要PO

應他要求,現在是第二集只好放上亮相囉!

 

 

 

騎到大橋上面往海面鳥瞰全景' 風大到鐵馬都快翻覆...人也快站不住腳...

村上拍下遠處海天一色

 

▲橋上的村上正在拍攝

↓↓ 

 

 

 

 

 

▲可愛房子

 

我們環繞附近 看見一棟可愛建築物' 窗戶漆上各種顏色'

我說:這棟外表圖案好可愛

他說: 好像是LOVE  HOTEL..?

呵呵~原來如此' 真夠吸引人滴

 

▲愛車攝於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アム

 

我們居然騎到大阪環球影城' 真意外~自覺得了不起

小C家族曾來過此' 這兒是小小米卡的最愛'

抹茶女E可能看膩這種小孩玩意,比較喜歡京都古色古香街道

拍完紀念照' 我們就附近的JR桜島駅拆車裝袋坐車回家'

到JR桜島駅為止' 整日騎程63.04k'

還不及プロ騎士的一日100k以上' 也沒打破我記錄'

回家後告訴村上' 下次挑戰滋賀県來回' 如何?!!

(我越來越有自信喔)

等到五' 六十歲時回憶往事' 這可是那年紀不易完成的事呢!

等到七十歲還能暢談小小英勇事績

村上' 台灣環島一周吧!!

這趟大阪行途中' 看見老夫妻同騎鐵馬旅遊真是棒極了!

別看年紀那麼大' 阿公阿媽騎的可是路跑車呢' 羨煞大家'

夫妻一輩子最漂亮的人生在最後仍舊同進出' 做同件事'

這才是人生中所要的『幸福

 

 

▲JR桜島駅

▲JR桜島駅到京都一人¥950

 

 

桜島駅(さくらじま)→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安治川口(あじかわぐち)

→西九条(にしくじょう)

乘坐JR桜島線(暱稱: 夢咲線)僅四站下車' 在西九条換搭環狀線至大阪駅'

再轉搭JR京都線回家

 

▲村上攝於JR桜島線車上 

 

▲一目瞭然的博愛座~我喜歡此設計

 

到了京都駅ホーム內有家小飲食店' 趕緊解決晚餐就不用拖太晚才進食

村上又點了炸豬排定食' 果然喜歡吃炸物

我點了山菜烏龍麵套餐

 

▲炸豬排定食¥700

 

山菜烏龍麵套餐(2粒稲荷寿司セット)¥580

 

JR桜島駅周邊地圖

 

【相關文章】 

【鐵馬練習】鐵馬挑戰大阪(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紀錄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