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求堂(ずいぐどう)    

 

     

 

         

 

     

三重塔(さんじゅうたわ)(重要文化財)

 

          

 

 

 

経堂(きょうどう)

 

     

北総門(きたそうもん)(重要文化財)

 

我太急不知是不是北総門,心中掛念着volvo、它是我毎日的交通工具

 

              

普門閣

 

普門閣進入是廻廊,再是本堂(國寶)我没進去感得可惜,最重要的建築物~

 

              

這個也像北総門??

 

              

庭園造景 

 

                           

 

           

 

鐘楼              

 

在京都真的常見到穿着和服的人,          

我感肚子餓了,出仁王門外在比丘尼後面吃飯団,

跑去愛車処時発現我被貼警告紙,

自己決定先吃飯(吃飯皇帝大)吃完趕快牽走,邊吃目光邊錨我愛車

 

              

在此店家有被隠蔵的指示碑

 

我看見京都名産焼八ツ橋,老師敷一手拿試吃品給遊客品嘗,一手在翻面,

遇到台湾団体拿藍旗的是導遊,他向大家解識板上貼的広告単内容是清水寺秋の夜の特別拝観,

大家都在拍照害我也忍不住拍下,

回程是下坂我就照着原路回家,雖無法進本堂決定明天再去,

最美的地方没照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紅葉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