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ブラブラ(上)


 


 


 


     


               我們在大阪市内御堂筋路邊 、発現娟娟格友的漂亮水溝蓋~興奮~、同花様、但、顏色


     有青、黄、緑


 


     10/8和大阪的銀行人員有約、早上7:30出発、到西院坐阪急線去大阪梅田(うめだ)、再転乗地下


 


     鉄到心斎橋的御堂筋(みどうすじ)、事情完後、走去心斎橋筋(しんさいばしすじ)、難波(なんば)附近


 


     ブラブラ個閑~難得機会~


 


     


     村上也是需要看電車路線図的


 


     


     我們坐快速急行線去梅田、車上用TV映幕指示駅名、左邊是介紹旅遊地等等広告


 


     


     我又忍不住照了可愛的小女生、她看起来一臉賢く感覚~、村上説我好像:変なおばさん


     ~行為怪異~


     黒黒~我本来性格就是如此奇怪。。。依自己感覚麻~雯就是喜歡我的怪~因她也是怪


     胎水瓶女


 


     


     我們到了梅田駅


 


     


     走這児、是可到阪急17番地商店街


     ↑↑


     


     


     我們因要坐地下鉄、所以、走別処、梅田駅出口有一天橋、天橋下面左邊有:新梅田食道


     、比阪急17番地便宜粉多


     ↓↓


     


     


     這是地下鉄的方向指示板、我們当然坐向心斎橋


 


     


     銀行也有生命保険業、原来、村上是要増加両人的保険、付到60歳止、就可回収、到老時、


     用年金方式拿取、我們遇到老実人(我的直覚)、他非常詳細説明、及画在office的ガラス壁


     上、好方便的隔板~好像学校黒板~


 


     


     他一直強調:男性比女性命短。。 (我在笑~、因為村上想活到100歳~我和他相反~


    応該是我的分給他才対~


    以前、男性平均78歳、女性平均86歳、現在、男性平均88歳、女性平均95歳(依日本人年


    齢)、我喜歡他的仔細、最後、我説:我可以照下我們的生命図麻?他不解的答応了(他一頭


    霧水臉?


     村上、加油歐~活得愈久、領得愈多~ 


 


     


     御堂筋、市役所及中央公会堂附近(画紅線)、是禁煙区


 


     


     為何我要照相?因為有中文翻訳、会罰¥1000 ,不要説:我看没有。。。。?!!


 


     


     


     路邊有立体地図模型


 


     


     


     我不適合当警察。。。看到隨意乱棄的空缶子。。。我気。。。


 


     


     


     角色拌演的服飾店


 


     


     在心斎橋町旁、有宗右衛門町(そうえもんちょう):在1615年、由開発道頓堀川之一的:


     口屋宗衛門名字而来、昭和時代初期為止、以花街着名(飲酒歡楽区)


     宗右衛門町: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AE%97%E5%8F%B3%E8%A1%9B%E9%96%80%E7%94%BA


 


     


     


     大阪的代表人物之一:グリコ(glico)、以牛乳糖(キャラメル)起家的公司、我在某格友大阪


     篇中、他形容グリコ是日本的馬X九。。。


 


     


     


     道頓堀川(どうとんぼりがわ)是人工運河、現在、有譲遊客乗船環河一圏、船上有可愛解説


     員、売票処在恵比寿摩天観覧車的附近河邊


      道頓堀川:http://ja.wikipedia.org/wiki/%E9%81%93%E9%A0%93%E5%A0%80 


 


     


     松竹座:大正12年(1923)、関西最早的洋式劇場、在平成6年(1994)5月、正式洋画封


     館、又、1997年以日本歌舞伎和演劇為主


      松竹座:http://www.shochiku.co.jp/play/shochikuza/


 


     


     


     かに道楽大阪本店:有名的かに料理専門店


      かに道楽道頓堀本店:http://douraku.co.jp/kansai/shop/honten/


 


     


     村上在章魚焼店前、等着進去吃章魚焼、来大阪、不吃章魚焼、就白来大阪、這児是章


     魚焼発祥地~美味しい~


 


     


     我告訴店員:我要葱章魚焼、村上説:大阪没有葱味的、那是京都僅有


 


     


     我們点了12粒的大塊章魚焼、¥720


     


     裡面翻開、是軟的~才是正統大阪章魚焼~要熱熱吃、冷了不好吃、丸外型会変扁型~


 


     


     村上要吃最後一粒。。。


 


     


     他吃了~


 


     


     我和日本馬X九照相~YA~但、我個子小、位置好像怪怪滴。。。。 


     (請別乱想~)


     


     


     台湾路邊灘是机椅子、大阪路邊灘是它它米和小型机


 


     


     吃完章魚焼之後、走没幾歩、村上才説:這家是大阪最有名的章魚焼。。。説:気不気?


     我是如何和他生活8年的??? 又気又想笑。。。


 


     


     大阪有粉多地方是競馬場、右邊仁兄是玩家、手拿競馬報紙


 


     


     村上進去ビックカメラ電器行、是知名電器行、東京秋葉原等地也有此店、発祥地是:大阪


     観光客也粉多、拿pass.port就可買、非常便宜~


 


     


     電器品上面会写:有中文菜単。。。。??? 覚得唸起来、怪怪的。。。???


 


     


     法善寺(ほうぜんじ):是淨土宗寺院、供奉:阿弥陀如来、其他:水掛不動(西向不動尊)等佛


     像、起初在山城国宇治郡、於寛永13年(1637)移至此、開基者:琴雲、以祈願商売、恋


     愛、着名映画:夫婦善哉、也在此拍摂


      法善寺:http://ja.wikipedia.org/wiki/%E6%B3%95%E5%96%84%E5%AF%BA


 


     


     


     


     因信奉者皆用水淋佛像、長時間所造成青苔


     


     


     


     


     法善寺旁的小路


 


     


     村上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