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

昨天一早開窓便瞧見屋根上一層薄雪、前一天就有予感会下雪、

因風拂面而来是氷凍、果然如預料中

拿相機拍拍是外国人的動作、毎次告訴日本朋友他(她)們都会笑、

他(她)們不了解生於亜熱帯的人們是多麼渇望它!

 

DSC05155.JPG

 

星期三是小学校開学日、当然志工巡邏也是這天開始、

過年後大家第一天見面会互道恭喜、

星期四一位馬拉松阿伯来志工団裡報到、

這次清楚地問他年齢:

今年74歳、去年参加京都馬拉松比賽跑全馬42k完賽

今年很残念因太晩報名而無法参與、

我的成績連74歳的阿公都不如...(-_-;)

他鼓励我説:「毎日練習10k、迩也能参加比賽」

非常有力量的話、因這句話昨天跑二条城繞両圏、

跑約7k~8K、全身熱又軽、寒冷天跑起来非常舒服\(^o^)/

 

DSC05156.JPG

 

晩上2個消息、一個是我的公路車終於可提貨了、

另一個是最近台湾麻麻入院中、現在的我已経可耐任何突如其来的壊消息...

尤其是家裡有長輩的人更要隨時接受厄耗、

打了国際電話給看護請她転給麻麻聴、

電話中関心病情、麻麻還能清楚地與我対談感到欣慰、

希望麻麻快点好起、

生病時可以看到誰最孝順、人的現実面就在這一刻出現、

掛下電話眼涙也跟着流落

 

DSC05157.JPG

 

 

運動最開心、継續我的健身快楽跑~♪

 

一定要往好的方面想、麻麻会好起来的(*^^)v

麻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生活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