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8>

萬聖節將近,跑去市中心買了萬聖節禮物準備送小C,

騎車經過『新風館』想說裡面可能有賣相關商品,

結果大失所望...僅有一家店有賣,晃了一下又趕緊騎車到河原町Loft

 

△新風館

 

這天是平日人並不多,許久沒來這兒(前年聖誕到現在)發現這間好像快倒了...XD

缺乏創意的設計吸引不了人潮

 

 

 

 

去過很多次的Loft總是記不住路,我在河原町後面小巷子迷了路XD

但是意外發現好有FU的小巷,裡面有許多可愛,個性派小店

 

 

 

上圖是京都土産藝品店,好多有趣的東西

 

 

以前就知道這間超好玩的『忍者迷宮』餐廳,

剛好是在有趣藝品店的對面,希望哪天村上能陪我來這兒玩玩(≧∇≦)O,

聽說裡面的餐點都與忍者相關,

還有通關密語遊戲~呵呵~沒有村上老師帶領,以我的日文程度恐怕不行



 

記得喔~這條柳小路附近可以逛逛

 


△Loft

 

Loft是一間雜貨店,從東京起家,在1987年由西武百貨店在涉谷開展第一間店鋪,

現在全國各地有無數間分店,

販賣各式各樣奇怪和新潮的商品,客源以年輕人居多,

京都只有這一家店,生意蠻驚人,B1到4F全棟夠你逛透透

 

《 Loft  HP》

http://www.loft.co.jp/shoplist/kyoto

 

 

很幸運地,我在1F就看到萬聖節的商品,大大小小多到眼睛都看花掉,

許多年輕女孩和爸媽們都來這兒選自己喜愛的東西,

尤其是變裝衣服深受歡迎,還有奇怪的造型糖果

 


 

看~有蜘蛛衣,南瓜衣,水手服,蝙蝠衣,海盜衣,白雪公主等等,

年輕女孩看得笑不攏嘴,超可愛的服飾,

我在這兒選好久,還問店員幼中班大約是幾公分?

女店員上網幫我查呢!貼心喔!

最後決定以下的物品

 

△萬聖卡片(左),手臂貼紙(右)

 

△南瓜燈籠(左),魔鬼餅乾(右)

 

△綜合萬聖糖果包(左),糖果包裡的骷髏糖糖(右)

 

超可愛~(* ˘ ³˘)♡

 

△魔女公主裝(左),魔鬼披風和魔角(右)

 

小C母女一起變裝,

這種衣服一套要5000円以上(含稅),

主婦身分只能買一套加上小披風送給小C母女,

披風也要接近3000円,可以穿很多次的萬聖節~值得啦!

只怕小孩子成長得快,公主衣可能撐不久...

 

△魔鬼面具半頂

 

米卡把拔可不能漏司掉~嘿嘿~半個臉比較便宜,

雖然很想買整個套住頭的,小氣主婦要算一下(^_-)-☆

 

 

△萬聖義大利麵

 

萬聖義大利麵是更早時候在京都駅買的,

裡面有萬聖節的南瓜等等圖案,沒辦法實在太可愛而買下,

買兩包與小C分享,回家說要在萬聖節弄給村上吃,

村上說:『又在玩我了~  (* ̄ー ̄)…

 

 

△星乃咖啡店

 

選個禮物逛好久,肚子也開始唱空城計,

走在河原町上看到星乃咖啡店的櫥窗樣品才想進入用餐(正餓著)

 

△櫥窗

 

 

裡面不好意思拍照,在鬧區裡的店鋪生意都很好,

客人在就不方便拍,我是站起來想結帳時才偷偷拍了一兩張,

設計就是昭和時代洋風格調,復古風味濃厚

 


桌上有服務鈴可呼叫,極為方便,

這款容易辨認,之前和村上去【ひまわり茶寮】的呼叫鈴好像雞蛋XD,

這兒分吸菸區與禁菸區,進入店內可告知自己的意思

△MENU

 

MENU表皮就是咖啡圖片




我是在下午2:40左右進來用餐,11:00~15:00是飲料折價時間(點餐才有),

所以點(上圖左)指定飲料只有加價300円,

平常點餐外加飲料是400円,

飲料單點價格就另當別論(看是點哪一種)

 

幸運一直圍繞著我,呵呵~♪ 差20分鐘3:00整,

點了『ナポリタン星乃風』茄汁義大利麵和熱咖啡一杯


△ナポリタン星乃風(880円)

 

不知道是否是肚子太餓?覺得茄汁義麵好好吃喔~

真正番茄下去熬煮有番茄的果實在裡面,

洋蔥,ズッキニ(西葫蘆),菇類,培根,火腿等等,上面一顆半生熟荷包蛋,

分量超驚人也全吃完~(o''∀''o)ノはは



 

麵條軟硬度嘟嘟好,我認為這盤非常完美,又灑了好多的起司粉


△星乃ブレンドコーヒー(降價為300円)

 

咖啡店的咖啡當然好喝,

這天吃得非常開心,只是寄放鐵馬花了150円,

又買一堆東西不好騎車,將禮物弄成一包掛在車把上就這樣騎回家,

我常常這麼做~呵呵~好像在特技表演(๑>◡<๑)♫ 

 



星乃咖啡店(河原町店)

【所在地】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蛸薬師下ル塩屋町331 龍善堂河原町ビル

【TEL】075-746-5355

【營業時間】9:00~23:00(LO 22:30)
早餐Open~11:00
午餐(平日) 11:00~15: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アクセス】京都市営地下鉄至四条駅コトチカ内

四条駅』下車,徒步22m

【星乃咖啡店HP】

http://www.hoshinocoffe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グルメ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