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8>

(村上記録)

距離 46.04k   時間 3:14:44

消耗熱量 1088kcal

 

最近被村上訓練得越來越像無敵鐵金剛裡面的木蘭號,

勇猛又強壯,上山下海到處騎車

 

【木蘭號圖片】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wrwNF1wkUhUNOoAXd1r1gt.;_ylu=X3oDMTB1cnEzZ25nBHNlYwNzYwRjb2xvA3NnMwR2dGlkA1ZJUFRXODVfMQ--?_adv_prop=image&fr=yfp-s&va=%E6%9C%A8%E8%98%AD%E9%A3%9B%E5%BD%88%E5%8D%A1%E9%80%9A

 

這篇可不是要介紹機器人喔! (〃∇〃)

 

 

從【傳兵衛(でんべい)蕎麦麵店】出來之後到石階去牽車,

開始爬凹凸山坡道

經過奥宮再往前會看到一條小橋,過了橋不遠開始是石子路,

這是要往『芹生』的地方,

所謂石子路不是完全沒開發的山路,而是感覺疏於養護和鮮少人進入的山路,

偶見地面龜裂,中央路面全是大小不一石塊,

還有些許枯樹枝,路面窄而一邊是懸崖,

更可怕是還有汽車在通行~XDDD

(當天就看到四五輛汽車經過我身旁)

叫我爬山健行是OK啦!但是用公路車騎上去實在有夠誇張,

我可是公路車新手耶~(;゜0゜)こわい!

萬一不小心為了閃車子而跌入谷底誰來救我?

可不是平地喔!這可是要爬坡的山路呢!

但是不會太陡,大約6%~8%左右,

更深入山區是否坡度更大我就不清楚了...(我只到一段路而已)

 

△山路入口不遠

 

山路入口不遠還能騎一下,這兒的碎石子不多,路面也較為平順

 

 

再往上走,路旁的護欄不見,只有並排的杉木聳立,

另一邊是山壁,路面的石頭越來越多,我在此時差點摔車...

趕緊下車用走的,也許厲害好手能在這兒行動自如,

我最近才練習騎石子路(鴨川沿岸),

村上太狠了居然叫我來這兒挑戰...(T ^ T)

更可惡是自己用越野車

 

 

 

拍個路面來作證  (* ̄ー ̄)…

 

 

逼不得已只好往回走,當然是牽著愛車囉! (///▽///) 

下去是滑坡捏~開玩笑~

邊走邊踢中央的大石塊,深怕其他的騎士們會摔車,

也怕村上回來時會因石塊而跌落車下(我是不是想太多?!)

自己在憑空想像中,心裡OS:

男生都不怕危險捏!萬一受傷,家裡的太太或孩子該如何是好?

最近台灣不是有一位二鐵人,練車時因路況不好而摔成癱瘓,

我真得想很多可能發生的事情,所以練車最好有伴同行,

非常贊成『團練』

 

 

沿著山路回走,在路上拿起傻機亂拍一通~♪(*^^)呵呵


 

紅葉仍舊青澀,雖然貴船一帶比市區冷4度左右,

離紅葉期還有些時候



 

終於回到奥宮,這時候看到兩三位從山區騎回來的人,

都是男生啦~果然男生才有辦法挑戰

 

△奥宮





 

這裡非常冷,我穿得太少沒辦法坐著等村上回來,

於是將愛車放在樹下,自己跑去拍照,

活動一下才不會感到寒冷

 




 

等了約40分鐘村上騎回來了,我冷得要命,他卻喊熱又渴,

爬山路當然會熱爆,我也好想騎啊!

我忿忿說:『幹嘛帶我來這麼難騎的地方!

村上回:『好~明天去你可以騎的路段


 

接著,我們又繼續騎往回家之路,

啟程前我告訴村上這天在【一条通妖怪ストリート】有妖怪祭典,

村上說:『走~去看妖怪

超開心~去年想看的妖怪祭典終於可如願囉!(⌒∩⌒)     

 

△村上紀錄

 

つづく...待續...

 

【相關文章】 

 【鐵馬練習】魔鬼訓練46.04kღ 傳兵衛(でんべい)蕎麦釜飯 

 2012追紅葉✿鞍馬貴船 

 貴船神社へ行き 

 【鐵馬練習】爬坡爬到抓狂的自転車練習♪貴船俱樂部40.10k(貴船篇) 

 【特別介紹】一条通妖怪ストリート 

 いのうえ妖怪らーめ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紀錄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