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27>   

距離45.87k

時間3小時29分23秒

燃燒熱量981kcal

 

這次爬坡練習有比上兩次兩天鐵馬練習還要順手,

果然人是要經過磨練才會進步,當村上出發前說要去北山,

我說不要去同一個地方練,他回答:『那妳不要跟不就好了』

最後我還是跟去~~又要來個高難度爬坡~

 

DSC05994.JPG

 

好了~已經過21%斜坡,村上之前因久沒運動兩次無法騎上這個坡道,

這次有成功爬上去囉~肌肉是訓練出來的

 

DSC05998.JPG

 

經過不算太陡峭卻有些距離的雲ヶ畑休息一下,

之前的車燈就是在這條路上掉落

 

DSC06000.JPG

 

DSC06001.JPG

 

自己永遠無法戰勝持越峠,這裡的斜度和距離有相當的難度

 

DSC06004.JPG

 

爬過持越峠之後接下來是滑坡與平順的迂迴山路

 

DSC06006.JPG

 

又進入另一個杉林,而且是上下坡道

 

DSC06008.JPG

 

現在只剩下我一人獨騎,村上肯定又在交叉口等我,

平路都騎輸他,怎可能爬坡會贏他~呵呵呵,

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在森林裡賣命演出 

 

DSC06009.JPG

 

這兒是非常寬的柏油地連續彎道,

村上停下來是要估狗等會兒要去的店家位置

 

DSC06010.JPG

 

逆光下拍村上,騎著鐵馬的他最帥

 

DSC06012.JPG

才欣賞他不久竟然丟下我,自己先騎車飆走

 

DSC06016.JPG

 

我們來到OK便商借化妝室,趁機又休息一下,

之後往嵐山嵯峨野湯過去,這家店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DSC06108

 

當天一樣爬得很辛苦,不過成績有略為好些,

但是村上的水壺在京見峠喝水時忘記拿,

第二天派我獨自去尋找,

從沒一個人爬坡經驗卻在當天遇到一場車禍,

嚇得我一時不敢滑坡...

親眼目睹3位大學生騎士(衣服寫京都大學)其中一位撞上小貨車,

所幸只有車頭撞擊,頭部手腳沒事,

我剛好在小貨車後面滑坡,突然背後3道身影竄出在我前面,

小貨車為迎面而來的汽車緊急煞車(山路很窄),

第一位騎士閃開,第二位騎士撞得正著,

第三位趕緊煞住,我也跟著停下鐵馬,

小貨車駕駛是一位阿公載著阿嬤,

阿公下車關心並機會教育這群大學生,

要他們滑坡時減速慢行,

我在旁邊也嚇壞了~(趕緊念佛號)

阿公告訴他們要像我一樣的速度才能及時控制臨時突發的狀況,

當下覺得阿公說教幹嘛挖我弱點XD 

算了~我是一個好的模範就是,離開時我又確認那位大學生沒事嗎?

他說沒事,順便謝謝我幫他將鐵馬拉到路邊,

我一下子無法回魂,牽著自己的愛車走幾分鐘後才敢騎車滑下,

目睹瞬間撞擊好驚人,幸虧不是看到血淋淋的場面,

回家後告訴村上,要他以後騎車一定減速慢行,

運動還是要顧及自身安全

 

話題轉回來,當天找尋水壺沒成功,已經不翼而飛,

我還在唸唸有詞:如果找到的話,痛苦爬坡就值得

結果沒有尋獲到...

 

 

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紀錄 京都生活 北山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