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7>  

飯店編輯不是我的專長,挪一篇是想介紹這間的優缺點,

The Ambassador Hotel中文為大使飯店,也就是國賓飯店,

位於曼谷Sukhumvit 11 Road夜生活區,

擁有7百多間房間,提供Spa及室外游泳池和8間咖啡館,

一樓大廳非常寬敞,我們入住時間剛好聖誕過後,

所以大門入口有聖誕裝飾,

直走左側是大廳櫃檯,

在這兒觀察6天發現西方歐洲客人比亞洲人多,

所以以英文為主要交流方式,

這裡也有會日文的經理(應該是)與一位內部行政女職員,

大門左邊直走旁邊是早餐區,夜間則是酒吧,

早餐為迎合各國住客有提供各國餐點,而且常常會更換幾道料理,

麵包種類也很多,早餐是我最為稱讚,

房間部走廊空調感覺不是很優,

房間內空間還算可以,我們兩台鐵馬放得下,

冰箱有飲料,也有小瓶酒類,即沖咖啡包,

浴室簾布兩層,洗髮精沐浴乳皆有供應,

只是沒牙刷,刮鬍刀,拖鞋,而且沐浴的水龍頭不太靈光,

這是我所嫌棄的地方,希望是只有我們這間房間如此,

服務生態度OK,打掃人員很親切,

飯店周邊非常熱鬧,有夜市,酒吧,小吃攤,便商等等,

但我卻沒看見泰國藥局,可能是招牌看不懂而掠過吧!

只有百貨公司裡的屈臣氏

官網The Ambassador Hotel

 

DSC00404.JPG

 

我們當天抵達時蠻晚時間,放下行李立馬往外衝,

來的時候看到好多路邊攤,我們那時便想來先嘗為快

 

DSC00403.JPG

 

房間以黑白對比顏色為主,

液晶體電視不是很大一台,

反正我們也看不懂泰國節目,

黑色長櫃就在鏡子前

 

DSC00402.JPG

 

預約兩張單人床,枕頭4個有點硬(我喜歡軟枕頭),房間內裝潢很簡約,

有提供免費Wi-Fi,密碼就是房號,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太笨拙還是怎樣,弄半天還是無法上網

 

11252.jpg

 

村上吃完路邊攤之後,回房間馬上組合鐵馬,

他忙他的,我拍我的~哈

 

11253.jpg

 

真的很厲害,沒幾下功夫就已完成,

男生的毅力常用在自己最感興趣的地方

 

11359

 

DSC00602

 

PO上入住幾天的早餐,我每天一定兩顆蛋補充體力,

沙拉水果優酪乳必食,咖啡每天一杯

 

DSC00898

 

這間飯店為印度客人所準備的餐點最引我興趣,

每天更換不同米飯和麵食類,

小雞腿搭配各種豆類烹調,味道也都不一樣

 

DSC01059

 

每一天的早餐都是滿滿裝盤

 

DSC01060

 

村上在第5天只吃麵包夾起司片及兩顆蛋,

前一天晚上吃太撐的關係

 

 

つづく...待續...

 

 

【相關文章】

【東南亞旅遊】鐵馬勇闖曼谷6D5N❃素旺納普機場❃吃路邊攤 

 

 

The Ambassador Hotel  Bangkok

【所在地】

171 Soi Sukhumvit 11,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TEL】

66 (0) 22540444

【交通アクセス】

乘坐BTS空鐵至Nana站下車,徒步約4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