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星期日約村上一起上超市買菜' 費盡唇舌才答應同往'

一般男生不太喜歡逛超市(愛煮料理的男生除外)'

我心想 :

誰喜歡逛超市?! 主婦也是逼不得已~

但我說:

今天要買很重的東西需要你幫忙

這句話他答應隨同

 

昨晚無意間看到一位最近遠嫁日本的台灣年輕新娘'

部落格字句裡充滿憧憬與幻想' 與初來日本的我一模一樣呢'

旅遊與生活是完全兩回事'

深入日本主婦生活一段時間才能体會其中辛酸淚'

主婦到哪兒都一樣' 一旦踏入婚姻' 沒有夢幻只有真實生活等著妳'

平凡到整天只想著柴, 米,油,鹽,醬, 醋,茶,呵呵~

 這就是真實生活

所以老公要更懂得疼惜辛苦的老婆才是

(那位新婚女孩還跑去大阪影城面試應徵' ㄏㄏ~

村上笑說那裡比一般公司更嚴肅~)

 

 

不過偶爾也要尋找生活樂趣'

經過園藝店看到草莓苗長得好健康' 一株才¥190'

買了兩株回家'

為了它們' 我又去ホームセンター買ひゅうが土' 盆景'

草莓專門有機土壤和肥料'

鬱金香是我喜愛的花' 最近好多地方在賣球根'

忍不住又買了4' 5個品種'

便宜的一顆¥33' 貴的一顆¥78'

捨不得再買土壤乾脆用草莓土種植'

希望它們能熬過寒冬

 


 

▲大採購

 


▲ひゆうが土¥280

 


▲草莓土壤¥980' 草莓肥料¥298

 

▲草莓苗¥190 x 2

 

  

 

<▼草莓栽植>


▲盆景¥298



 

  

 

<▼鬱金香栽植>

▲鬱金香球根¥33 x 4' ¥78 x 4


 

▲木箱¥149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nice花園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