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東海自然步道11.58k &  健走京都駅12k


 


 


<2013/5/25>


前天練車30k' 昨天慢跑金閣後山東海自然步道11.58k'


仁和寺上段爬坡不易跑步' 略帶行走方式進行


 



▲仁和寺


 




▲東海自然步道


 





▲東海自然步道


 





▲東海自然步道


 


<2013/5/26>


鄰居泉伯伯說下午會下雨' 匆匆忙忙出門健走' 出門前二姐來電聊很久...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哈拉' 內容枯燥無趣'


發現女性有兩個愛聊天的階段' 一是青春期' 另一則在中年過後...


比起聊天' 我還是喜歡運動~


 


健走コース


西大路→四条通り→堀川通り→塩小路→京都駅(來回)



 


▲五条通り


 



▲龍谷ミュージアム


 


龍谷ミュージアム正在展覽日本画家平山郁夫悠久のシルクロード(絲路)


 




▲海報



 



▲京都タワー


 




 




▲京都駅



 



▲伊勢丹B1仙太郎


 


喜歡吃的我看到仙太郎剛出爐的八穀ぼた餅' 買了一粒'


外加丹波黑豆大福'


超級大粒黑豆


 


< 仙太郎 本店 > 
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仏光寺上ル中之町576
電話 : 075-344-0700
営業時間 : 8:00~18:00
定休日 : 無休



 




▲仙太郎



 



▲仙太郎



 



▲西本願寺



 



▲堀川通り



 


 


走至此感覺餓了' 將ぼた餅拿來當午餐 '


以為八穀ぼた餅是鹹的' 我太異想天開' 日本人喜歡甜味'


將黑豆漬塩味極為特殊口感' 中央包裹紅豆餡'


不錯吃' 因為外層是無味道八穀米飯' 配上甜餡中和味道'


想像八宝飯的滋味 !


至於黑豆大福' 外皮柔軟' 中央仍然是紅豆餡' 它比一般的黑豆大粒又多'


吃得很過癮


 





▲八穀ぼた餅(左)' 黑豆大福(右)





 


相較下我喜歡八穀ぼた餅 !!



 



▲淡紫色路邊花卉很漂亮



 



▲這品種太貴氣..



 



▲美容室的裝飾品


 


美容室外面的可愛狗狗盆景裝飾品' 讓我低下身近拍'


路過的老婆婆停下腳步' 對著我笑 !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