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騎路跑(Road bike)是我的夢想'

之前在大阪LI V捷安特店看上一台紫色路跑車'

價格太貴又考慮自己從沒騎過路跑' 推掉村上欲買給我的心意'

今天是連休假第3天' 天氣陰暗卻比昨天好些'

村上突然說要帶我去家附近公園練習'

用他的捷安特路跑車必須將座椅降低'

實在不會彎曲把手所以牽車過去'

他在沙地上画一個8字' 叫我沿著線練習繞圈子'

剛開始很不習慣得騎到外圍' 難控制住它'

1個小時後漸漸地熟悉握法' 也進步不少'

村上教練很囉嗦' 当他唸我技術差時' 我就故意騎出公園再轉回來'

他嚇住~唸得更長~~呵呵~ =^.^=

真心感謝村上讓我今天初試路跑' 自覺得成績不錯'

接下來每天練1個鐘頭' 期待自己哪天可上馬路到更遠的地方!!


 

▲村上的路跑車

 

公園樹稍微帶色' 再晚些日子連公園樹都會染上秋紅的色彩

 

▲志工阿伯

 

遇到我們見守り志工團裡一位阿伯在公園溜狗'

我到現在還不是每一位名字都記得住'

幫他狗狗拍照'

他叫狗狗看我' 自己卻害羞不好意思抬頭~#^~^#

 

 

村上先騎8字給我看'

教導我盡量使用右側煞車器' 每轉個彎身体必須傾斜才好轉'

我已抓到這技巧' 只怕自己上馬路又忘記...m(-_-)m

 

 

 

 

 

回想起第一次騎自行車怎麼練都不行'

與村上去大陸旅遊脫團' 借飯店鐵馬在天安門乱闖' 搖搖晃晃沒人知道'

因為北京騎鐵馬的人多到不會注意妳' 自然而然就學會了'

想想真好笑~呵~不得不相信狗急跳牆'

環境的需要會讓一個人從陌生到熟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記事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