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れ橋まで走った61.93k完成(2012.8.30)


 


 


 


 



▲8/28騎程記錄39.62km


 


前天騎39.62km' 昨天天氣不好' 休息一天' 早早睡覺去~


今天天氣大晴' 準備挑戰60k~嘿~天助我也~


今先去醫院' 出門前姐姐又來電' 又說我聽不懂的話~我勸她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做自己快樂的事吧~(說了十幾二十年' 她還是一樣放不下...自己掐住自己...)


(姐姐的不定時每日CALL' 弄得村上想換電話號碼...唉...)


 


不影響我情緒' 好不容易準備好~


醫院回來後' 戴太陽眼鏡' 帽子' 蠍子手套' 綠茶' 運動補充包' 出發時間AM11:


30~GO~


 


<一日の食事 >


早餐: 優酪乳200cc' 羅媽鳳梨酥1塊' 白煮蛋2個(蛋黃吃半個)


運動前: 黑醋10cc' 梅干1粒


中餐: 綠茶500cc' 運動飲料700cc


運動中: VAAM吞食1包


回家後又飲水500cc


晚餐: 優酪乳200cc' 香蕉半根' 梨子1粒' 大根絹豆腐味噌汁2碗


おしまい


 


 



▲洛西口駅


 



 


 


 


走八幡木津自行車道' 由桂川五条進入' 經過淀川(よどかわ)御幸橋(みゆきばし)


左轉進入' 直行至流れ橋(ながればし)' 騎至此為23.18k' 離目標還有一段


距離


一直很想單獨騎車到流れ橋' 終於達成願望~YA~


即使是小小願望也讓人雀躍不已~


我很容易滿足~呵呵~(每個人像我就好了~天下太平~)


拍拍照' 往回繼續騎(不知道路徑' 不然' 我會往前騎) 


 


 


  



此處坡度約15度' 我騎到一半用牽車


 村上最愛這種坡度' 俱挑戰性


↓↓  



▲現場看很陡峭


 



▲休息三分鐘(15.38k)


↓↓ 



 



▲流れ橋休息站(23.18k)


↓↓ 



 



▲拍攝蠍子手套~酷~


但' SIZE買錯' 是男用M' 難怪都是空氣' 只好黏緊' 形狀變了...


 



▲愛車攝於流れ橋


 



▲流れ橋: 一度因颱風引起水患' 將舊橋沖斷' 政府用一年時間重建' 現看到


的是新橋' 取名為流れ橋(飄流之橋)


 



▲自行車道(回程)


 



▲到現在' 喝掉綠茶500cc' 運動飲料700cc' 運動前' 中' 不能吃太飽' 胃會負擔太重' 況且' 也不感到餓' 只有渴~水份很重要


 


 


騎回後' 還是太近' 於是往嵐山' 也只有48.01k' 眼看只剩12k就達目標


60k' 簡單~今天身體狀況非常好~走~


(平路很簡單' 只靠毅力' 山坡還要加上技術與超強體力呢' 昨晚村上說: 妳想騎路


跑車' 爬坡需站立往上騎才行' 妳目前的技術還無法騎~)


我: ........(無言)


 


 



▲嵐山自行車道(車尾處為往嵐山)


 



 



▲愛車攝於渡月橋(48.01k)


↓↓ 



 


 


好渴~看到かき氷+ソフト(ㄘㄨㄚ'冰+冰淇淋)真想吃' 但' 太貴了~


買對身體好的運動飲料比較實際~忍耐~


 


 



▲嵐山商店


 



▲冰品MENU


 



▲在嵐山' 買今天第三瓶運動飲料


 


 


今天終於完成61.93k' 下次挑戰70k~嘿~人趁還不老' 還有體力


時' 趕緊實現大大小小的夢吧~不要一味只為拼錢' 到生病時' 錢花得可能比賺得


快' 還會後悔人生什麼都沒做~


 


可別笑我這愚蠢動作' 我可是在自我娛樂' 也是挑戰自己的能力' 縱使它在別人眼


裡是件蠢事~呵呵~我得到無價之寶' 就是健康~錢買不到喔~ㄎㄎ~


而且' 我很快樂呢~這很重要滴~


 


 



▲8/30騎程記錄61.93k


 


 


今天腳程比上回好些' 速度稍微縮短' 要不是我想買便宜鳳梨' 應還能騎5k~1


0k' 但' 人運動不要一次太久' 嘟嘟好即可(人生也一樣' 取中庸之道)' 該休息時


要停下腳步~


所以' 我的時間與騎程記錄只到超市前面' 回到家是63.28k


 


 



▲マツモト超市


 



▲愛車攝於超市前


 



▲到家為止記錄(63.28k)


 


今日水份喝真多~運動之後' 身體能再持續燃燒48H~


再次強調' 為健康' 請多多運動喔~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