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21>  

從過年前一直勤於練車卻將跑步給忘記,

最近看到一片30歲肯亞女選手在最後關頭,

竟然因耗盡體力而以爬行方式前進,

拒絕大會的輪椅協助堅持到終點,

這般勇敢的表現讓大家感動不已,

這才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影片標題為『永不屈服』

 

5860.jpg

 

京都天氣依然寒冷,前兩天飄雨不斷,下得不大卻是很難外出,

忍到今天終於可以開心去跑步

 

5863.jpg

 

經驗告訴我後面的水只裝半瓶就好,

不然跑步時還得承受水的重量,

如果水分不足可以帶紙鈔出門預防半路口渴,

不過冬天失水機率較低,

炎夏可能一瓶都還不夠呢!Σ(×_×;)!

 

5864.jpg

 

久沒跑步不能一次跑太久,今天規定自己二条城繞兩圈即可,

帶著鐵馬碼表也沒用,說是可以鐵馬跑步兩用,

初次用它來計算跑步卻不知道怎麼操作XD,

所以今天算是無記錄的小練習,

以我以前的記憶中繞兩圈大概6k至7k 

 

5865.jpg

 

跑到流汗又脫衣服,

看整個路上的人都抓緊厚外套,

我卻拿著衣服擦汗~呵呵

 

5867.jpg

 

這雙NewTon超好跑,雖然貴了點非常推薦,

愛跑人士想要買跑鞋這牌子絕對沒問題

 

Chinese-New-Year-2015-Virtual-Greeting-Card.jpg  

 

跑回家後全身輕飄飄,

運動讓人愉快舒暢  

最近才剛結束2015京都拉松賽,

我和村上也去看起跑點的現場實況,

好多台灣人參賽呢!

當天天氣不佳,可是參賽們全都一股熱血沸騰備戰表情,

能被大會抽中是幸運和榮耀,

我非常羨慕有辦法跑半馬全馬的人,

跑步相當耗體力,隨便一個幾K就很疲憊,

我要多加強腿部肌肉,為往後的鐵馬長途路程努力

PO上肯亞選手的影片,看看所謂的『勇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UG9PaABc8

 

《永不屈服》成為跑步英雄,用爬的也爬進終點(一個永不屈服的女子馬拉松選手故事)

全文http://unbrokenrunner.tumblr.com/post/111289972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紀錄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