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8>

前一天與大家在【嵐山鯛匠Hanana鯛茶漬け専門店】吃飯後就回家,

第二天很早起來弄好便當吃完早餐,然後騎著買菜車往花見小路,

『加加阿365祇園店』是京都北山マールブランシュ的分店,

也是在FB裡看到許多京都人推薦,代表京都文化風格的高級巧克力店,

在價格上當然是上品價位,因這次的人數太多又基於公平起見,

我選擇少量多盒贈送大家(主婦小心意),

第一次來這家店知道自己會迷路,所以提早兩個小時出門,

果然不出所料,看著GPS導航也會在這裡面昏頭轉向XD..(我是標準路癡),

一般建築就不易找,更何況是長得一模一樣的町家街道...

 

△花見小路

 

在最接近店家時問了當地掃地的主婦,

她指著離我很近的巷子說:『就這條巷子的中段位置』,

終於找到了~還沒掛上暖簾難怪找不到,

而且也沒大看板(京都講求地方美觀),

找到的時間是上午9:30,離開店時間還有30分鐘

 

△加加阿365祇園店(紅燈籠)

 

 

還有時間我就認識一下附近環境,

厚~走出大馬路才知道原來從四条通り星巴克(Starbucks)轉入巷子,

過第一條橫向巷子就到了,這麼簡單

 

 

橫向路口有一間三芳料理亭非常好認

 

 

『加加阿365祇園店』是不定休喔~來之前先打電話確認比較安全,

營業時間是上午10:00~下午6:00

 

 

有看過巧克力專賣店尚未開門就有人在外面等候的嗎?

除了我之外還有三位陪我等呢~呵呵\( *´ω`* )/

其中兩位推著一隻好命狗狗,娃娃車旁掛著填充玩偶,

簡直是貴族小孩的待遇麻~現代狗真是幸福(題外話)


 

店內是完全町家格局,中央放置櫥窗櫃,

另一邊靠牆有商品擺設,

再裡面一點也有一個長型櫥窗櫃和客人休息區,

偷拍了3張相片~還在發抖呢!

店員會用手套拿巧克力裝盒,衛生一流


 

本想買舞妓餅巧克力送大家(為它而去),但到那兒才知道需要冷藏...

猶豫一下決定買別種款式,而自己買一個舞妓餅巧克力來試吃,

需冷藏的原因是它是泡芙(看相片以為是餅乾)


 

我選擇的款式是組合佇古軋糖,想買7盒相同的卻只有5組(手工產量少),

於是另外買雪雨星3種味道拼裝,都是店員推薦的口味


 

離開時暖簾掛出來,剪裁簡潔美觀

△ちょこっとエクレア

 

想好久不知該不該PO這張已經被我飆車飆到毀容的舞妓餅巧克力XD...

結果我和sunny在清水寺將它解決掉,好吃極了~味道沒變就好,

它的原來樣式好精緻喔~拉一張網路圖片PO上

 

圖片取自Bing

 

 

△岡本レンタル着物

 

大家預計在11:00之前離開和服出租店,我到達時間是在它之前,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打扮的時間比預期還快,

大家都離開了,我傻眼的想著是要回去還是要line看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聯絡上囉! ♪(≧∇≦)/

 


 

清水寺人潮擠到爆


 

很期待看到sunny的和服體驗,一路跟隨她到處走遍京都,

自己也拍了不少張寫真集




穿和服就是秀自己,清水寺的觀光客都會搶著與和服體驗者合影,

sunny當天已經很熟練了~呵呵~專業笑容(*≧∇≦*)

 

 

我們跑去搭巴士,自己在車上買了一張一日乘車卡(500円),

『市巴士』和『京都巴士』兩種皆可乘坐,

這張圖案好像是限定版超卡哇伊~♥♪♫

請點擊→【京都市交通局:市バス・京都バス一日乗車券カード


 

穿和服搭巴士的體驗真難得,好似融入日本生活

 


 

永觀堂人潮也是爆滿,攝影師放棄這兒轉戰他處

 

 

 

呵呵~不小心拍到閉眼鏡頭~別打我喔!

 

 

 

同志社女子大學校園裡有著幾株蠻不錯的紅葉和銀杏,

回家告訴村上,他很訝異學校可以自由進出



 

 

 

 

京都御苑是最棒的攝影景點, 地方寬敞漂亮又自由,

我想她們在這兒應該拍不少吧!

不過這時候自己已經是飢腸轆轆,很佩服穿和服的人必須挨餓


 


 

 

 

 


 

自個兒跑到之前去過的【田舎亭蕎麦処】,

餓過頭就想來點暖身的,於是點了京風咖哩豆皮烏龍麵(哈~又是咖哩),

吃得超快速, 然後再去和她們會和

 


 

石塀小路(いしべいこうじ)超有名也是攝影師指定的地方,

夜間更有FU,日文不會唸趕快寫下來讓自己記住

 


 

這個角度的黃昏餘暉很美,sunny拍完換一位可愛妹妹拍




 

徒步時巧遇舞妓搭人力車出遊,偷偷拍一張(* ˘ ³˘)♡

 

 

 

 

円山公園也是紅葉景點,與她們走路到這兒來抓景


 


 

與攝影師分開後我們走回原來的路,

宮崎駿(みやざき はやお)是我所喜歡的大師,

他的卡通人物商品在清水接近高台寺附近有專賣店,

隔壁就是新開幕KT茶寮,

sunny可是消息靈通的KT粉絲怎可能錯過呢!聽她說已經來捧場

請點擊→【はろうきてぃ茶寮



 


 

走回和服出租店已經是下午5點多,天色漸暗,

換和服之前來一張最後的珍貴鏡頭,

剛好在店門口~哈~別誤會喔!不是在賣飲料,

正巧有一罐果汁當配角,sunny真是適合當攝影麻豆,

我還蠻喜歡最後這一張滴,很自然的笑容

 

 

つづく...待續...

 

 

 【相關文章】

  嵐山鯛匠Hanana鯛茶漬け専門店 

  京都北山マールブランシュ 

  鐵馬練習36.89k✿伊藤若沖名寶展✿田舎亭蕎麦処 

 

 

 マールブランシュ 加加阿365祇園店

【所在地】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70-150

【TEL】075-551-6060

【營業時間】10:00~18: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アクセス】乘坐地下鐵至『祇園四条駅』7号出口,徒歩約5分鐘

マールブランシュ 加加阿365祇園店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グルメ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