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鐵馬練習2012.9.2


 


 


 


格友楓說我是獨孤俠' 經常一人練習鐵馬' 現又有一人和我一樣呢~


其實' 一個人騎車' 自由又快樂~♪~♪~


不用浪費時間等另一個人' 失去練習車子的真正目的'


(我們兩人實力差太多....都是村上在等我....)


 


  


我是路不太熟' 需人帶領'


不然'


我會騎得更遠更遠.....


 


 



 


 


昨天村上久沒練車' 僅騎24k就累了' 聽到我成績是30k'


今天卯起來' 騎了45.87k' 耗時5小時23分21秒'


消耗卡洛里數: 1571kcal'


一定覺得奇怪...為何我的61k消耗時間較短...


我騎自行車道' 村上是越野山區'


他耗時又耗體力'


我這平路成績' 誰都能完成滴~


 


 



 


 


村上回家帶著休息時候所拍攝的相片'


全是練習路段' 於愛宕山(あたござん)的首無地藏(くびなしじぞう)


但' 9/16的長野縣大滝越野車賽更是顛簸不平'


100k賽程' 村上' 看你的了~加油囉~


記住: 安全第一


 


 



 



 



 


 


今天山區下陣雨' 地面有積水' 路跑車要是遇到這溼地' 更易打滑...


還好' 村上安全回家來~


今自行車道天氣晴朗'


怎麼差這麼多?


 




 



 



 



 



 


 


由山上往下拍攝' 感覺蠻高' 村上所消耗的卡洛里可以理解~


賽車選手消耗熱量都相當驚人~兩三仟卡都是平常數目~


今天村上贏我了~


村上' 下星期還要練習喔!


車賽逼近囉~加油~


 


 


 


<▽村上今日記錄>



 


 




<感謝小公主音樂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