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民謠梅若流(第48周年紀念)- 西村樣へ

2011/5/ 23編製

 

 

 

5/22早上' 參加佛學信者的三味線的表演' 位於京都左京區聖護院附近:

京都教育文化中心'開演時間為am9:50

一早下著傾盆大雨' 本想騎自行車去' 因天氣取消原定計劃' 改搭公車'

下車後還必需尋地圖找目標' 我可是第一次來這陌生地方呢~

 

我到達文化中心' 拍下入口處' 大雨還是不停' 我的鞋子全溼透' 雨傘遮不住我的背包' 全打溼啦!       

 自由席位' 所以可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坐

 

 

 

 

      

表演節目中' 不只是三味線' 還有日本民謠歌唱' 獨唱' 男女合唱' 團體唱等' 前有三位評審員' 因為表

演中有新人和師級區分' 如何打分' 我就不清楚了

 

新人胸前都有戴號碼牌' 此位聲音撩人宏亮' 台風穩健' 純屬我個人欣賞

 這組合的男女合唱還不錯

 接著' 是西村太太也在內的三味線大合奏表演~真夠震撼  看她們整齊姿態' 動作一致' 佩服!

  

 

 

西村太太彈得如癡如醉

  

 

 

西村太太已是師字輩

  

  

前方演講者' 為太師級

西村太太受禮花後' 接著' 又獻演講辭

 

 

又接著' 表演民謠歌唱

 

 

 今天' 西村太太出盡風頭' 恭喜她完美表演全程' 連佛學都全力以赴的她' 也希望在藝術音樂方面'

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生活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