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30>

今天村上忘記帶愛瘋出門' 我高興得趕緊準備慢跑配備出發運動囉!

平常都從金閣寺方向跑' 今天故意反方向由仁和寺往嵯峨宇多野'

 筆直道路適合騎車' 不過車輛不少且坡度約8%'

跑步時要小心下坡勿傷害到膝蓋'

鐵馬飆坡度一定很舒服~我是指滑坡時~呵

山越中町至仏教大學'

沿途看到一處広澤池很漂亮' 停下腳程拍照'

又看見一排稻草人' 可惜稻草人近照無法傳至FB'

每個都長得不一樣呢' 超可愛~

為了拍照而按錯鍵' 我的RUN記錄變成兩個'

只好加在一起計算~~

今日跑程 : 11.13k

時間 : 1小時32分36秒

時速 : 8.31/km(龜速)

熱量消耗 : 488kcal

(因為龜速' 所以消耗得很慢)

 

▲仁和寺

 


▲広澤池

 


▲仏大校前的稻草人

 


▲一条山越通


▲今日路線圖(紅線)

 

▲記錄A




▲記錄B

 

跑完後接著去志工巡邏40分鐘'

腳力超強~

愛騎車的人大部份會喜歡慢跑' 可增強腳肌'

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

志工團裡阿公幾乎每位身上都攜帶計步器'

天天運動呢!

今天伊藤さん告訴我京都御苑外圍約4K' 他去健走過'

我得意得說 : 我知道因為跑過!

我們互相豎起大姆指稱讚對方'

運動的人充滿自信~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音樂 : EXILE  toge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 記事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