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8>

騎程 37.97k

時間 2小時06分34秒

燃焼熱量 457kcal

(用另一個測量、燃焼熱量数字偏低)

 

近日三回公路車練習騎上癮、控車與速度感比一般city bike更好、

体会到愛車騎士們瘋狂飆騎的原因、

雖危険却有種自我挑戦的動力、

譲人很容易想騎在車道上穿梭車間、

練習之後発現騎技進歩不少

目前公路車最高記録47k 

 


 

12/8両人又去練車、

村上看我最近騎車速度超越他、当天説要換回他的公路車、呵呵!

我則騎以前的愛車、

(以我的体力:愛車平均時速也只到23、公路車隨便騎都能飆至27~30 )

両人又往自転車道出発、回程時我們交換一次車子、

村上将公路車装上卡靴用踏板非常難踩、僅能用脚尖使力、

他穿卡靴騎我愛車也很辛苦、結果彼此再換回自己的車...

沿路上我故意大声喊口号:「ロードバイク~ ロードバイク~ ロードバイク~」

村上:「うるせ~もう買わないぞ!」

為了買夢想的公路車必須捨棄北海道之旅、我決定選擇車子、

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対的 

 

Δ大丸百貨後面的文字焼店

 

之前拝読格友東京文字焼食記、

剛好最近在大丸百貨後面(接近錦市場)発現一家、

這天好不容易説服村上準備去試吃、居然客満...

不想等待情況之下只好転移陣地

信不信~来京都這麼久従没吃過文字焼、

一是村上不喜歓、他説:「ベタベタ感じ」、

二是京都很少見、

據村上説「文字焼」是関東的点心、上網査資料得知、

文字焼」原型是安土桃山時代千利休茶会裡所作的「麩の焼き」、

1819年出刊的『北斎漫画』裡挿画描述可邊煮邊玩寫文字、所以称作「文字焼」

 

Δ錦市場

 

Δ豚屋入口


 

騎車騎到任何東西都ok、

於是往前走没幾歩的豚屋韓国料理店成了這天的午餐、

往2F窓口一瞧...実在不太感興趣...

乗坐電梯而上一開門便是店内、裡面僅2位韓国女服務員、

整間也只有我們這対客人...

没関係好吃最重要、我們開始点餐

Δ2F窓口

 

Δ電梯旁的豚屋story看板
 

Δ店内


 

首先是村上的啤酒、不知是哪個国家生産的?試飲一口還不錯、

酒與我無縁

 

Δ啤酒

 

Δ簡便餐具組

 

Δ前菜おつまみ 

 

前菜任選3種200円不貴、非常好吃、

手作り白菜泡菜、葱泡菜、炒牛蒡、

尤其白菜泡菜超新鮮、味道不鹹也不会太辣、

対我們這非韓国長大的人来説「都都好」 

 

Δ葱泡菜

 

Δ白菜泡菜~讃

 

Δ炒牛蒡

 

Δキムチチゲ鍋750円

 

村上点的泡菜チゲ鍋很棒、端来時上面「ぽぽ」地滾煮着、

湯的味道好極、不虧是正統韓国人的店、

小小火鍋適合一人獨享、

附加一碗白飯足夠満足一般人的胃、

但し大量運動的村上満足嗎?答案是NO、

他又追加一份海鮮チヂミ、是店内人気No.2 
 

 

Δ韓国辛ラーメン(加蛋多50円)
550円

真不想写自己点的...大失敗(泣く)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它並不難吃、

而是韓国辛拉麺是用泡麺煮的、我非常肯定的判断、

外食点泡麺実在是...幸好裡頭有葱菜、

吃到一半時村上才発現我的是泡麺、

蠻大声得説:「迩這鍋很像泡麺」

我:「SHU~」
 

 

Δ海鮮チヂミ (並)980円

 

店内人気No.1是「チーズトッポギ」、No.2就是我們点的「海鮮チヂミ」、

有蝦仁、玉葱、韮莱、貝柱(僅発現2粒)、

中心軟,縁邊脆脆滴、今日点到最讃的餐、推~

想回家自己再如法泡製煎看看、不過它的沾醬可無法模仿、

看似有許多辛香料却又不辣、到底是什麼成份組合? 嘸哉?

共消費約2800円

 


 

Δ沾醬

 

用完餐、隨村上到附近的自転車専門店看車子、

10万円以下的車子材質很重、村上怕我無法承受長途、

20万円以上又用在我這騎術不佳者有点浪費、

進去看一看而已、天気很冷趕快回家

 

 

 

 

 

 
 

 

Δ自転車専門店


 

如擁有一台公路車、以後可與村上同遊全日本了!(夢想)

愛運動的人永遠会一次又一次設定自己的目標

Δ今日記録


 

 

豚家 ジャンル韓国料理

住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高倉西入西魚屋町610 タイト錦小路2F

TEL・予約 050-5788-1704

営業時間

ランチ 11:30~14:30(L.O.14:00)

ディナー 17:30~23:00(L.O.22:30)

(日曜営業)

定休日

火曜日

駐車場

交通アクセス

①乗坐市営地下鉄烏丸線在「四条駅」下車、徒歩5分鐘
②乗坐阪急京都線在「烏丸駅」下車、 徒歩2分鐘

 

延伸読む

road bike二回目36kと王将ラーメン 

road bike三回目41k♫まいどおおきに食堂 



 

動図引自m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グルメ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