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愛車


 

 

 大前天'

買菜專用愛車volvo側身塑膠護罩斷裂' 是該退休了...


至少陪伴我七年以上'


有些不捨...(T_T)


 勘察二' 三間自転車店' 看上一輛似路跑車型'


一台¥32000


昨天帶村上去看'


村上: 哪有人買菜騎路跑?!!大家都麻買超市專用~


我: %@#X~~~ 


(心中吶喊: 路跑~我要路跑~)


 



▲自転車専門店


 


倆阿呆走一段路' 到KON'S CYCLE常盤店' 從外看到內'


我還是想要路跑車...


超市用騎不快又笨重' 變速也不多...


難怪愛騎車的人' 喜歡買運動型鐵馬'


騎起來痛快' 感受速度帶來的刺激~


 



 



 




▲在常盤店先看上這輛超市專用車' 嫌它太重' 放棄...


 




▲決定這輛


 


最後決定掛在店內牆上的粉紅色七段變速超市車'


重量16.8k'  輪胎26吋' 輪胎寬35cm'


打折價一台約¥36000'


附自動燈(オートライト)' 安全鎖'


籃子另外買' 一只¥2100'


防盜保險¥500'


算一算' 也快要¥40000'


比我之前看上的路跑還貴....


手把太短' 不太好握....


不過' 行走時很穩'


騎慣了身體略傾斜往前的姿勢' 突然直線身體' 怪不舒服滴...


 



▲新愛車' 取名: pink  lady~ 


 


昨晚牽回家後' 又拿起大膠布將愛車volvo貼補修復'


村上看我動作說: 妳還是要騎舊車?!!


我愛原味' 還是繼續交替使用~


 


買東西時最好別帶老公去'


會打乱自己的決定'


回來再申報請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